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戒草空」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日志

 
 
关于我

本性抖S喜欢看虐男主的受伤梗 | 略腐 | 对线条极度偏爱 | 没有美剧不能活 | 心水の日本人美国人墙头一堆——爬墙咻咻的快!【本命神——宫永龍 Kenneth Rocafort】

网易考拉推荐

【高亮+诈尸】  

2010-11-06 22:19:54|  分类: Tea Tim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亮——诈尸上下Q 有啥事还是围脖我  我只有围脖在嗯(对不住了!

 

“小爷我即将20岁鸟~”(谁在乎!

是的就是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九日了……(还好早

在下有个小愿望,希望这次蛋x的生日能特别点……

没错!别到处看!就是你啦!快贺图礼物砸我吧!快递希望!OAO!

 

QVQ希望可以集一堆手绘啥啥的然后集装成册子[厚脸皮](打

 

认识我的大家    你们愿意么么么T3T~

XD愿意的请快递我嘤嘤 感激死啦!

 

地址……(真的有人会寄么= =无敌不自信囧

有意参与这人生日礼物快递活动的欲知地址请私来围脖@我或者Email我谢谢啦=3=!

akongholic@163.com

http://t.sina.com.cn/jckong

 

大感激啦!!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3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