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戒草空」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日志

 
 
关于我

本性抖S喜欢看虐男主的受伤梗 | 略腐 | 对线条极度偏爱 | 没有美剧不能活 | 心水の日本人美国人墙头一堆——爬墙咻咻的快!【本命神——宫永龍 Kenneth Rocafort】

网易考拉推荐

CA完了日剧追完了美剧英剧被光腚和谐了  

2010-12-23 16:44:06|  分类: 剧/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A完了好久了现在才写REPO是不是太晚了OTL

嘛嘛~总的来说很感激这次CA大家如此给力!徽章卖得很好!儿子也顺利拍下来了~也许寒假之后就能见到亲爱的59儿子了~WWW

顺便说下~儿子的名字:KIN(意义不明单纯因为喜欢这样叫、好听什么的(你够

CA也见到了好多美丽的熟人!谌和蓝蓝好给力的~~=3=COS帅死了讨厌!因为完全没离开过摊位除了上厕所神马的……谁叫咱们是字母军团的雇员呢……老实老实的看摊子~不过 其实也么啥好逛的啦~人好多我这个懒人完全不想动……

大家都寻来我呆的摊子真是感激死了!你们一群COSER别太闪耀讨厌!!=WWWW=

隔壁摊位是放牛班~~嘻嘻嘻嘻搭讪了兰花求到了现场签绘OVO美死了!太羞涩完全不敢说啥(你是有多胆小……)擅自给兰花画签绘的时候又被麦子搭讪了(囧我也有被搭讪的一天太过神奇了)后来聊QQ发现原来麦子认识咱学校那群COSER~顿觉世界其实不大!

组长菜芽和晓默都很好人~~一起在麦当劳里坐着吃一样的套餐用武汉话(?)聊天真的超高兴的哈哈哈~~

忙碌的CA很充实!~下次还想和你们一起摆摊哟~~=3333=


 

放图了!~~

 

CA完了日剧追完了美剧英剧被光腚和谐了 - 戒草空 - 骨头面具
这张涂鸦勘太郎是在围脖搭讪到了KAN随机画的!!KAN勾起了我对本命勘太郎的思念!QAQ想死了真的!

 

CA完了日剧追完了美剧英剧被光腚和谐了 - 戒草空 - 骨头面具
然后这个女人(是女人不是伪娘!)是在四级前天晚上涂的………………目的是报复社会消除四级紧张(挖鼻
 
CA完了日剧追完了美剧英剧被光腚和谐了 - 戒草空 - 骨头面具
嗯……这两张也是昨天才完成的~~瓶邪贺新年神马的~
图来陪鬼鬼参加上海盗墓ONLY~鬼鬼在上海应该会做成杯垫~~于是 有在上海的想入手的~~~感谢支持了哟~~OWO~
我自己应该会印徽章或者卡贴送亲友和自己~噗~估计在武汉这边贩卖是不太可能了~有人想要淘宝么??(笑
 
 
 
 
 
 
日剧吐槽来了……
一集一集追的两部秋季日剧终于追完了~
SPEC最后神木DD快死之前躺地上抓他姐姐的手叫着“哦捏酱……”——顿时被秒杀!!!神木你这最后才洗白的悲剧!!爱死了!!我全心全意相信你没死!!!第二部或者剧场版再出场治愈下我这个大叔心!!!!(嚎
恶魔契约的女人 嘛……案件本来觉得还蛮好的……最后来一击这样的转折各种讨厌!对于我自己来说就是烂尾!!半路杀出的这算啥!不得不说的是最爱的果然还是片尾了!(下载当是手机来电铃声很久了~继续喜欢!)剧中每次都出现的很是时候!说实话最终话片尾出来那下子还真的被煽情了QVQ……“我爱你”原来这么少女情怀啊!吻尸体把我雷了下嗯……完。
美剧英剧……
PPS没有了资源各种不爽!!天朝你不要这样!!各种讨厌!!!各种厌恶!!!我不是很爱国!我也不是很爱党!(会被河蟹么哼!)我只是觉得生而为什么人 我就安安分分的当什么人!但是别指望我崇拜!
电驴下资源各种慢……………………………………唉
一月断网……现在慢慢下好DOCTOR WHO等没网的时候打发时间~~
 


 今天涂得鸦……
晓菲我对不起你!涂鸦了好多发现都没有这张时间最短来得满意OTL
虽然他是有点僵尸的肌OTL但是别嫌弃嘤嘤嘤嘤!!……画的是自己私心超喜欢的亚瑟王子WWW(英剧梅林传奇里的~认出来来嘛 没看过就算了QAQ……
只要你被嫌弃我这迟到了的丑贺图(躺……
 
生日快乐哟~晓菲~~接下来的一年也要快快乐乐~~WWW照顾好自己哟~~~(送给你王子治愈!——逃
CA完了日剧追完了美剧英剧被光腚和谐了 - 戒草空 - 骨头面具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