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戒草空」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日志

 
 
关于我

本性抖S喜欢看虐男主的受伤梗 | 略腐 | 对线条极度偏爱 | 没有美剧不能活 | 心水の日本人美国人墙头一堆——爬墙咻咻的快!【本命神——宫永龍 Kenneth Rocafort】

生活纪实——吗?  

2010-02-03 10:55:04|  分类: 剧/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过得太浑噩……我就知道放假以及一个人在家就会这样囧

晚睡晚起……然后起床的第一件事开电脑……然后坐着就不会动了……看剧我可以看一天真的……

最近假面骑士走火入魔……

因为COOL轻音乐上看到骑士大人(囧)桐山涟主演这次的假面骑士——=口=立马奔去看了

一天不到19集看完……昨天才看完20集更新……看完19集的第一件事就是爬墙!!(= =|||不应该炫耀吧这是

本命是桐山涟了!!看咱博客就知道他是谁了撒撒撒~~=333=

好吧……凭良心说……W的假面造型真没之前的好看……囧(因为W所以跑去看了其他系列~

但是W剧情设定最萌了!!!!涟啊啊~~~~小翔和菲利普就是一对啊一对啊啊啊啊~~


生活纪实——吗? - 戒草空`鸦 - 暖漾风器

康叔家的毛毛~!!是个混血的松狮犬……于是它的毛太好摸了啊啊啊啊器可修!!好舒服好舒服~

以上这张是唯一看我镜头的毛毛……囧

生活纪实——吗? - 戒草空`鸦 - 暖漾风器

康叔调戏自家人……噗哈哈哈

生活纪实——吗? - 戒草空`鸦 - 暖漾风器

抓拍毛毛真的很难……它不停的动……死不看镜头……康叔和我就是不停的拍些移动中的渣照片……

说来咱们俩在大街上这么明目张胆——唉……路人眼光忽视啦忽视啦

生活纪实——吗? - 戒草空`鸦 - 暖漾风器

和康叔去光谷逛街~一看到这个就萌死了迅速掏钱……DOMO君怎么看怎么可爱啊~

咱们一人一只,一边走一边讨论是不是要把它眼睛加两点……KUSO点的……啊哈哈哈

生活纪实——吗? - 戒草空`鸦 - 暖漾风器

这个是和薰酱去的光谷时候买的~好运气!!

薰的手气很好很好!!我还在考虑转不转时买了一个初音手办的薰就开始无限怂恿……唉,于是这个艰巨的大任我毫不犹豫交给她了~——————“转不出来狱寺就打你!”

当这个蛋咕噜噜的掉出来的时候……她发现是狱寺时比我还激动~(不用被打么……囧|||

但是真的好可爱!!!!!!!!!!蛋糕上写的十代目~而且这个狱寺还有小辫子!!!!辫子最高嗷嗷~~

http://akongholic.blog.163.com/album/edit/#m=1&aid=130472530

如果想看多方位的狱寺君请移步去咱相册啦啦~空之轨迹的相册就是哦~还有其他人的样子~

下次去还想要摇蛋蛋~唔啊啊~想要摇出山本了~~~每个人都好可爱~还有10+版的云雀和骸~唔啊啊~~日本人好厉害好有爱~~

 

昨晚在贴吧认识了一个爱涟的同好~绫大姐太厉害了……居然跑去日本看真人然后本命……唔啊……这才是FANS该做到的吧~我、我一介小平民……突然好惭愧……绫大姐日语比我好~于是看涟的日志都去看她翻译啦啦~~

好吧……为了涟……我还是去把五十音先背下来再说……(逃课有罪!我该死!

 

 

最后~还会继续画假面骑士W的同人滴~大家来看吧~(谁要看啊!

另:W的贴吧好恐怖好恐怖呜呜……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2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