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戒草空」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日志

 
 
关于我

本性抖S喜欢看虐男主的受伤梗 | 略腐 | 对线条极度偏爱 | 没有美剧不能活 | 心水の日本人美国人墙头一堆——爬墙咻咻的快!【本命神——宫永龍 Kenneth Rocafort】

网易考拉推荐

即使环境每况愈下我仍然看BL漫画  

2010-03-20 20:39:48|  分类: 剧/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标题浮云谢谢——

 

 

未完成——————

即使环境每况愈下我仍然看BL漫画 - 空鸦/kongya - some place

草稿未完成但是眼睛实在受不了了 继续盯着电脑我会废掉(昨天到今天就没好好休息!)

然后由于完全懒人不会再继续画了(也许下星期继续?)至少这星期我的时间是几乎没有了(QAQ没电脑的悲哀啊哈哈)笑毛

一直很喜欢画斑拟人 数数到目前已经画了三种形态(?你变形金刚啊!)的斑了~

夏目啊夏目~超爱~于是也许等哪天我有钱有力出本子的话第一个要出的就是夏目斑~XDDD我爱夏目啊啦拉~

在学校没事干就翻夏目的漫画~绿川幸老师的漫画我太喜欢啦~~~

 

噢!忘记了要扣题……

《卒業生》中村明日美子

啊啊~这画风看着好舒服真的~~在贴吧找到的~如果对BL有兴趣对自然舒服的画风有兴趣对纯情的初恋故事有兴趣就去看吧XDD强烈建议~~~~真的很不错!!

http://tieba.baidu.com/f?kz=570736875

我爱草壁的头发~~

 

堵车什么的最可恶了啊!!这两天堵车堵的让人毛躁……=皿=

然后!这天气是怎么回事?!!这么大风就算了……为什么我家这边都如此大的灰尘!!(学校是郊区很恶心灰尘多实属正常)于是呼吸都是灰尘味道让我不禁为自己的肺无限担心……噢漏……地球不行了……环境真的是每况愈下啊啊……OTL

 

回家看更新……BM2你把我囧了……SPIDER你为什么是医生!!!!!!

编剧你搞锤子啊!医生怎么会很了解高木啊!这是什么狗血的BG(大误)配对啊!!为什么每次卧底之类的都是屡试不爽……为什么BM你就这调调了!!好吧——淡定的等最终话怎么烂尾怎么收吧……

左目也看完了……哥哥你果然死掉了……

 即使环境每况愈下我仍然看BL漫画 - 空鸦/kongya - some place 我太喜欢横山裕导致无法接受你就这么说完“你果然是个笨蛋啊”然后就死掉了?!!!

漏漏漏…………!!!兄弟奸情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另:左目其实也很烂尾或者说剧情本就不怎的……我是为了横山去的啊(泣)你就这么死……(够了

 

同人本啊同人本……你们好烧钱唔啊……Q_Q

 

顺带放两张照片啥的……

这是社团同志MIKU外景地植物园拍的其实还有很多我懒了不想放了……我就是喜欢这木质感于是就放这一张吧……

即使环境每况愈下我仍然看BL漫画 - 空鸦/kongya - some place

即使环境每况愈下我仍然看BL漫画 - 空鸦/kongya - some place

 

掩面)阿哈哈哈哈 这不是无聊了嘛阿哈哈哈哈(笑毛

其实是跟社团的同志们玩HIGH了……我打杂人员,请叫我后勤~

漫画是夏目……背景是寝室……柜子上时龟梨和也半张脸……

 

 

以上……

下星期见?(大概

  评论这张
 
阅读(639)| 评论(2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