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戒草空」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日志

 
 
关于我

本性抖S喜欢看虐男主的受伤梗 | 略腐 | 对线条极度偏爱 | 没有美剧不能活 | 心水の日本人美国人墙头一堆——爬墙咻咻的快!【本命神——宫永龍 Kenneth Rocafort】

网易考拉推荐

不管怎样不想逃避  

2010-07-28 20:19:00|  分类: 吐槽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管怎样不想逃避 - 戒草空 - 野球 空
 

 康叔治愈图参上(大图原图移步去相册神马的吧……请不要放大看囧

妹子终于完成了。。。咳  女人神马的我还是可以画的对吧!才不是伪娘!!

 

最近情绪是有点起伏太大了————我总是这样子谁都别理我好了嘤嘤(蹲

 

然后看剧求治愈去了

看了好多 各种各样  是的……想吐槽我就来吧我就是婆婆喜欢看剧勒……

最近连日志都懒手了 写給自己看东西 有时候觉得自己脑袋里装着就够了 打字什么的好麻烦 再者163也就这样了

 

其实我真的是个半射手吧 太过向往自由而又太过悲观 (射手是个花心我不是……吧……喜欢各种演员神马的不算啊!

各种压抑情绪让人心烦所以我把自己完全的交给剧了 唯一可以完全转移注意力的方法 多好啊 美剧和日剧们

今天本想着不再逃避了 老实来画画吧 哈 画了一半停电未保存  。。。。今次我可淡定了

反正我那渣画完全无所谓的

 

昨晚吃烧烤

说来真伤心啊 好友们一直说我看的奥特曼 有点伤感 我看的明明是假面骑士

各种抨击 我就后悔了 为什么我要告诉她们我看假面 为什么我会奢望有人来陪我看假面陪我聊假面

各种基情各种吐槽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就好了 不管是看美剧还是看日剧我都不奢望谁来陪谁来了解 其实有段时间真是挺享受一个人看剧的感觉

哎 老话长谈 自己喜欢就好了 不管别人

 

现在对啥都没了动力 什么搭讪什么的 我不会再去花力气了

看强人的画单纯的看单纯的喜欢就好了 了解画手什么的 其实我真的没这份闲心

大家都是个体 都有自己的朋友圈  我珍惜我已经认识的网友们就好了 不用再特意去强求去认识什么的

 

嘛 就这样吧

家里的问题还没解决呢 各种无力 也不想死 觉得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真划不来

所以 静观其变吧 现在已经没有力气了

绝对不会再吼老妈了 再吼我自己扇我自己

武汉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我一如既往的在家颓废着

8月感觉找不到一个适合的工作了啊哎……笔记本君我什么时候才能筹齐钱呢?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3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