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戒草空」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日志

 
 
关于我

本性抖S喜欢看虐男主的受伤梗 | 略腐 | 对线条极度偏爱 | 没有美剧不能活 | 心水の日本人美国人墙头一堆——爬墙咻咻的快!【本命神——宫永龍 Kenneth Rocafort】

网易考拉推荐

long time no see ^q^~~  

2011-11-18 20:41:38|  分类: 各种私心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八号画的=v=手贱练习上色什么的OTL……别问我是什么流派……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
 
在微博参与了个和基友们的小企划什么的~~上面那个是我的人设~~
俺家洗屁是个马戏团团长还是个改造武器的女王受呀哈哈哈!
 
哎嘿——上色好烦摸个鱼~~自己崽子脑袋后面俩羽毛给画掉了……不晓得阿残残的崽子我给画掉了啥||||——————总之!!我媳妇儿!【宣告——】↑  洗屁儿图摸鱼~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
实际上这张才是我的第一张崽子图 ↑
不过上色没完成||||我实在太懒了……而且不会上色就讨厌上色||||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
JIN桑的崽子~~↑ 
她画了个超帅霸气的总攻克罗斯~于是我回礼她家的马克思啊哈哈哈~~是个军火商~~别看他壮汉一个居然是个总受…………他家洗屁简直神得可以ww
要看互动啥的请戳我微博吧~~我各种转发了XDD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
 
 我还是脚得线稿比较霸气……?……………QAQ不会上色该如何是好啊真是的!!!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
这个全图磨了我整整一天………………↑
从早上十点多开始草稿啦勾线啦铺色完了就下午将近五点了………………一口血——!!!
于是放弃去看剧了于是讨厌上色的我……就不想再画了||||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
 
【给鬼鬼的生日贺图】↑
18号但是我提前贺图给你啦啦啦——(可以安心欢乐去画梗耶——)是佣兵时期的儿纸wwww别看他这么乱糟糟我认真画了很久啦QuQ~一直以来谢谢鬼鬼老板儿的包养啦啦=3333=——生日哈皮——明年也元气满满的开挂吧哈哈哈哈哈————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
【这个是画了那张全图之后晚上在群里面玩互动于是……很草很赶顺便也没劲勾线了…………】↑
在画了前面那张贺图之后完全细化不起来……草稿就0V<~【和lumion一起打怪的cross路遇海鲜面的摊儿于是坐着一起吃面时候的事~】海鲜面和lumion出场稍微酱油不要打我——以后的梗再!顺便儿微妙的没有露出来路米的嘴巴w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
【又是个半个多小时的草图——JIN的互动画的真是太帅了!】于是要看还是去微博吧反正我转了WW
我又……屁颠儿的腿来了草稿^q^——【接JIN老婆适可而止的发飙跨页后续?】…MAXWELL是立马丢下了枪——CROSS是没手拿刀子被迫丢掉了XDD……老婆最大——不过小克的老婆没这么凶残吧啊哈哈哈哈(干笑
——也是这个时候才知道原来马克思是总受而且是老婆!←总之被JIN桑说了OTLLLL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
【又画了个小梗!↑ 今天画的~只画了部分人设www 三对CP……结果中间的还今天给分开了!真是!灵子太没节操了!!】
【会上色的都是我的敌人之身高差——】………………略烦,我总是画掉自家儿子各种配件……然后默默望其他人估计也是掉一堆…………吧……
然后JIN又回应了我这个梗哈哈哈哈!!笑死了!真是——
反而我们俩儿纸一天到晚打架的被JIN画的CP感十足呀~~~(还是去微博看转发吧~私人博客不便放人家的图~反正我都右键了啦啦啦
 
 
long time no see ^q^~~ - 戒草空 - Bones Mask
于是人设是戴口罩的路米的娘亲——阿星星!指点了我上色什么的~~~
今天接着手贱就涂个小图换了微博头像~~啊哈哈哈我也终于可以有放在博客头图的彩图了吗?!!
对比这日志第一张差别挺大对不…………
我也稍微又找到了方法去偷懒上色【喂
不过阿星星厚涂真是棒呆啦!!路米是俺儿纸的好基友!阿星也是好娘亲!!心有灵犀好基友哈哈哈哈——
 
 
 
 
 
【0V0】
其实最近鸡血真心的…………
每天睡个懒觉就是十点的我…………真是太颓废了!!
没课了于是各种恐慌之前忙着找工作投简历什么的………………呜呜呜
于是在等消息的途中正好碰着灵子这个企划~我就回光返照的玩了起来!!!
起床就画然后画完一大段才联网……因为一旦联网电脑就卡……然后联网我又什么都干不了一下午就晃过去了什么QAQ
我只想抓紧时间画图TVT————————————
 
 
 
 
好嘛……我是不是太久没更新所以积攒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图||||
明儿回家诶嘿嘿——
于是……忐忑的继续等消息|||||||||
【滚走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