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戒草空」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日志

 
 
关于我

本性抖S喜欢看虐男主的受伤梗 | 略腐 | 对线条极度偏爱 | 没有美剧不能活 | 心水の日本人美国人墙头一堆——爬墙咻咻的快!【本命神——宫永龍 Kenneth Rocafort】

网易考拉推荐

ChristmasDay  

2011-12-25 20:33:50|  分类: 各种私心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诞不来更个小新不厚道吗……

其实也差不多忘记了。

ChristmasDay - 戒草空 - Bones Mask
之前尝试的水彩风,不过好像失败了啊哈哈哈 和自己想要的有点差
 
实话说,上色对于我真是个苦差事
但是被上色挫败的我更是个无用的白痴,所以每次都想咬牙攻克一次,不过每次都失败了OTL
修行之路总是漫漫的……
 
AND
啃完了存粮,现在有点无头苍蝇的状态,如果没有美剧支撑我好像每天过得有点恍惚呢……
大概是我的嘴太挑了吧嗯哼,喜欢的总是只有那么些于是可以看下去的就变得局限。
说到剧,其实文也一样,挑BL小说看得时候全部看武侠古风和强强类型坚决嫌弃宫廷皇帝父子弱受和群P等等……
大概我喜欢的东西比较专一,甚至有时候看到的文里面受总是被群X的时候我也很嫌弃,不过嫌弃归嫌弃自己选的文总归会看下去只是以后都不会再看这种群X的了,攻不嫌弃他我嫌弃死……
 
不过再说到武侠,嘿,小时候陪姥姥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是武侠的鼎盛时期,说实话我现在很感激那时候有那么多的武侠经典直接导致了我的喜好,我变成了中国片子只爱看武侠了,不过现在伤感的是到处穿越横飞宫廷剧泛滥,让我恶心了很久,不管那剧多么大热我也一星半点都不想去看。
其实小时候还幻想过要是可以去当个武侠片的演员就好了啊。那时候还是喜欢强大的女侠的,倒是越长大越嫌弃女人,不止一次想过以后转世一定要做男人哈哈。所以喜欢的作品里面如果女主是个强人我便可以接受是个弱智女流还工于心计利用男人的话不会保护自己等等我就恶心得要死……女人嘛 不强到自立何以见人呢。——不过这是我个人想法而已,比如我家老一辈就认为女人要守妇道温顺勤快可以好好的服饰男人,比如我同学男生就会说以后找男朋友叫他养你BLA BLA的……听得我鸡皮疙瘩掉一地啊有没有!凭啥不能自给自足呢,靠别人活下去什么的永远低人一等的感觉……
略扯远了。
其实本来我只是想表达如今的喜好和以前关系很大
自从回到家就睡得不太好,经常十一点上床要翻来覆去2、3点才能觉得睡着,然后睡得又不安稳老做一些糟糕的梦,有时候被可怕的追了一晚上醒来惊魂未定,就变成了每天下床是中午十二点,好像早上才是真正可以睡着的时间。略苦逼啊。
不过我知道我自己睡不好的原因必然是工作问题……苦逼哟待业在家别提鸭梨多大了,无色无味入骨三分的鸭梨!
(好在老妈宽限我过年之后再找……终于现在可以稍微睡得着了……)
所以睡不着的时候脑子里就什么都想,有时候想到吃的什么日本料理啦蛋包饭啦咖喱啦海鲜面啦,有时候想到包饺子我甚至还细细的想要多剁点白菜少剁点肉然后把冰箱下层的哪一格拿出来撒面粉等等……于是就想出来了为啥现在如果痴迷的看美剧看警探剧罪案剧动作片。
首先嘛单元剧合我的胃口,一集就搞定不拖泥带水,其次主角都是惩恶扬善的真汉子或者干练的女人,动作感十足的剧情啦枪战啦追车啦……这些倒是和武侠很像,敢爱敢恨一直是我崇拜的~不过追寻刺激也不为过,所以动作大片坚决不放过!然后喜欢美语那就不用说了,不喜欢我何必选择英语专业咯~喜欢归喜欢……语法是一样头疼的,大家都一样TAT
再加上吧,我真心的喜欢外国人外国文化,说我崇洋媚外我很淡定的接受承认,外国人好的一切我都爱!
 
话痨么……有点
 
于是,久远以前和基友尝试写BL玩的那文……好好的躺在我们俩电脑的文件夹深处积灰……
之前只在博客放了个开头啥的,叫陌七,还有人记得么啊哈哈哈(干笑)现在想来我得去删掉重写了啧啧
下午和基友聊了下剧情发现咱们还是有继续下去的动力嘛,只不过咱们侧重点不太一样,她偏爱剧情我偏爱人物,于是变成了她的人物都是棋子为了剧情需要各种属性,我么就变成了为了主角的各种属性发展剧情OTLLLL,所以期间歧义各种大,不过好说歹说我们都有个方向了,所以今天在街上笑得有点过头真是不好意思,希望没人当我神经,不过放声大笑超级爽啊哈哈哈——
 
好吧,有时候想想,有个可以不用遮掩不用掩饰完全放开的话痨一起,还有啥可求的呢!(除了彼此不要老打断彼此的话就……完美了——
哎嘿,顺说,本来嘛在TB上买得那个衣服小了完全穿不得让我心情非常郁闷,送给基友看到基友穿得合适我又心情良好了呀哈哈哈~然后坚定了以后再也不听基友的去买女装了哼……绝壁穿不得!小爷壮硕的身材只能穿男装!今天之前买得衣服到了得瑟的穿了下很合适之后,老妈也叹气终于同意我只能穿男装了啊哈哈哈~(虽然老妈以前挣扎过要我多穿女装,现在除了每次都说我要我减肥之外,妥协男装了哈哈哈!
 
 
这俩次出门和好朋友同学啊等等出去吃饭很满足——!
下次逛街要把那堆绿色围巾搞一条回来啦啦啦~
火锅和煲都超级好吃嘿嘿嘿~~猪肝也美味呀呀呀——(当然我啥内脏都不吃除了猪肝而已XD
下次~好想去吃寿司和披萨啦~还有蛋包饭也wwww
依旧在长肥的吃货无误!不过人生在世美食当前不享受何以面对苍天呢!
 
 
。。。
嗯……最近刷微博也满少了,前几天几乎是看一天的剧很乐哉~从而导致了现在的痛苦……剧看太快也是……唉
最近动笔很少呢,特不顺心,感觉画啥都好丑。
 
最后来一发圣诞呗(依旧是随手涂鸦,不打草稿的图总是硬伤颇多……
ChristmasDay - 戒草空 - Bones Mask
还是自家儿纸蠢逼CROSS——和他一直未面世的座骑哈哈哈哈!!~其实老早就找马戏团团长媳妇要只座骑玩玩~指名公鹿一只ww 于是正好圣诞节出来秀秀XDD
 
 
基友们麦瑞衣哭瑞衣死麻死——!!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