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戒草空」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日志

 
 
关于我

本性抖S喜欢看虐男主的受伤梗 | 略腐 | 对线条极度偏爱 | 没有美剧不能活 | 心水の日本人美国人墙头一堆——爬墙咻咻的快!【本命神——宫永龍 Kenneth Rocafort】

网易考拉推荐

给老师的图在最后一天限期我画完了(可坑爹了哟  

2011-03-09 20:35:09|  分类: 剧/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老师的图在最后一天限期我画完了(可坑爹了哟 - 戒草空 - bones mask
 

 非常坑爹有没有!!

【深深扶额】给老师的生日贺图这么坑爹请喜欢老师的不要揍脸……我只是……坚定了走草稿风这一路线=_,=(滚!)

——最游外传里的西海龙王=V=我很喜欢他于是…………峰仓老师我永远爱你!请加油养病!!>3<

 

 

======================================

话说 最近好多事 回寝室有时都没时间开电脑神马的嘤

再者  要踏上实习行列我、我、我恐惧…………(没出息

真不想去工作啊啊!!!我还想窝学校啊!!!可是必须赚钱养自己了啊!!!!混蛋!!我只是抱怨下子啦!!!会老实去实习啦!!!!!

暑假   拜拜了——————————

小爷我再也没有暑假了!!!!混蛋!暑假我永远爱你!!!

TAT衷心希望当上武汉公立小学老师——这样我就有寒暑假了嗷!(想太美了笨蛋

 

好了……不吐槽了

PS:这次CA4还会画点东西做点周边的W 估计又是卡贴徽章什么的 都是私心的图 各自私心CP~~喜欢的留言我哟~(还没开始画XDD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