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戒草空」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日志

 
 
关于我

本性抖S喜欢看虐男主的受伤梗 | 略腐 | 对线条极度偏爱 | 没有美剧不能活 | 心水の日本人美国人墙头一堆——爬墙咻咻的快!【本命神——宫永龍 Kenneth Rocafort】

网易考拉推荐

诶嘿~画出妹子了快表扬我XD  

2011-09-13 17:59:47|  分类: 各种私心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诶嘿~画出妹子了快表扬我XD - 戒草空 - 骨头面具
 
诶嘿嘿嘿嘿!我画出妹子了吧!快表扬我!(你够
画这个不知道是谁的妹子的时候挺顺畅……一点都不便秘?(喂
意识流和草稿真是绝赞的搭配啊WWWW
 
 
 
中午和同学吃了串串香胃里烧到现在QAQ……还是很难受|||||
明明饿了却一点都不想吃东西还在反胃………………OH GOD……晚餐干脆就不吃了算了
 
昨天中秋奶奶家聚餐…
岂可修!居然说我的衣服非主流什么的!(掀桌!)怎么可能!骷髅最美了好么!我就好这口不行啊不行啊!真是的!
…………………………横!咋不说是ROCK系呢!
然后……又被围攻说要减肥………………|||||||||||尼玛!我减还不成么!次次都说!我减肥好撒!晚上不吃饭行撒!
………………………………不过130真心需要减肥了/A\!
 
 
琐细碟~~
买了堂堂画的周边手机链还给老婆君带了俩~ww  ……弱弱说下真心觉得画得很萌不过我也觉得我可以画的萌耶(打死!
今天堂堂说给我发货,然后薇薇说帮我日本代购的宫永龍俩本单行本也今天发货了啦啦啦~等死我了!QvQ~!可是一想到一周目的时间就能见到神樣的实体书各种喜滋滋哇哈哈哈哈!(就是希望破损啥的不要太严重TAT 中古旧书什么的…………请!手下留情!
 
然后印本子的老板说今天旅游归来什么的大致下周才能收到本子了吧TVT……衷心希望这周可以把快递都收完诶嘿!
 
哦对,前两天逛书店买到了峰仓大神的蜂之巢~可是一激动就直接拿了付钱……付钱完了才发现上面一排书架里有单独的蜂之巢单本嘤嘤嘤!于是我买的其实个画集和单本漫画的捆绑式……回家乐颠颠一拆……蜂之巢那本的书面都是胶还弄不掉哭死我了!不出所料小画集也和我买的大画集差不多……不过唯一慰藉的是小画集里面有收录很多老师新图呜呜呜呜!这点真是爽毙了!顺便安慰自己……多买了本画集不要紧反正是个小画集可以随身携带不是么=_,=~
不过买书的满足感真是比买衣服买鞋子来的大多啦!(哭!)所以每次花钱买书都果断的想哭买衣服之类就犹豫的想哭啊!
 
哦……要不是没钱了我当时顺便还想买本国人志看看呢……感觉很好的样子诶嘿嘿嘿 ~
也在考虑逛下旧书店能逛到24格就好了……曾经看过可是现在书摊上都么有了咧  突然又想翻翻看了~
 
买了个死绿的帆布鞋上面是同色的死绿的鞋带= V=~于是顺手就在店里买了个亮黄的鞋带哈哈哈!…………………………其实现在一想我觉得真乡气啊……………………………………不想穿了(滚
 
 
=_________= 嗯横!去画卡贴了~真心拖了好久了。。。。
说来,在家三天么得电脑我简直是离开水的鱼啊T^T(抱住电脑狠狠哭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