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戒草空」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日志

 
 
关于我

本性抖S喜欢看虐男主的受伤梗 | 略腐 | 对线条极度偏爱 | 没有美剧不能活 | 心水の日本人美国人墙头一堆——爬墙咻咻的快!【本命神——宫永龍 Kenneth Rocafort】

闲情逸致  

2011-09-08 22:39:38|  分类: 剧/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_┬)

于是变成废物了……真心如此觉得

这学期的课简直少可怜……每周就2天……

于是窝在寝室看美剧的我是多么废物!QAQ!(而且还没啥现成美剧!都要等更新【大哭!

 

做完本子之后的懈怠期……简直……苦逼的想死……

之后补考什么的也苦逼了算了不说了我就是一个废物……

想着补考前坚决不画画结果补考完了也根本……逃避一样的没去认真画画啊嘤嘤嘤……我真的不能停……

 

其实我看剧确实好猛的……嗯……

至今为止看过或者看完了的美剧和日剧都数量可观……|||||而且还在继续追的美剧也是数量不少……我……真心就是个只会看剧的家伙吧T AT

 

看剧是我逃避三次元的表现但是实话说我也真心喜欢看美剧……可惜我喜欢的题材比较局限所以…………

话说我以后会不会就变成只会看剧一事无成的混蛋呢!Q AQ!漏…………………………!!

 

更新下昨天今天的图……

然后……继续去看剧(死一死算啦!

 

 

闲情逸致 - 戒草空 - 骨头面具

@棍子喜欢黑短发乖少年 答应你的牛郎大树~~~简陋的很OTLLL顺便玩玩PS的嵌字~~QVQ终于有可用的PS各种高兴哈哈哈哈~久违的海东=333=……顺便想说假面真心喜欢这种发型哇~换个颜色就是ANKH大爷了噗~~换个方向就是菲利普了~~……………………噢漏我开始想念小鸟了……

 

【直接复制围脖我是不是坑爹了点?】

 

闲情逸致 - 戒草空 - 骨头面具
↑   给鬼鬼的版郎鸡爷的同人……
唉……勾线到靴子就没耐心了所以有点别扭大概……
 
嘛哪就这样吧……生存报告噗
 
 
另外本子实物到手了还差印个卡贴就完喽~通贩的大家九月底就可以拿到了WW  事实上只要是淘宝通贩就都有签绘的说~(偷偷的说我可没在公式注明哟~?)
支持我的大家一直以来感谢啦!WW
 
 
事实上真心不是因为我喜欢黄色最近的图才都是黄色打底……
因为角色都是黄色相关啦OUO!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