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戒草空」

Tough times don't last. Tough people do.

 
 
 

日志

 
 
关于我

本性抖S喜欢看虐男主的受伤梗 | 略腐 | 对线条极度偏爱 | 没有美剧不能活 | 心水の日本人美国人墙头一堆——爬墙咻咻的快!【本命神——宫永龍 Kenneth Rocafort】

网易考拉推荐

THE FINDER  

2012-01-18 16:29:56|  分类: 各种私心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破烂熊翻译的无界寻踪,我觉得超棒啊!无界什么的!莫名的非常喜欢这样的翻译!虽然自己只能想出寻找者这种蠢逼的说法……

不过,识骨寻踪也是一样的赞翻译!

 

撒碟,好久不见了!我又回来话痨了!

……但、日语蛮糟糕的,朋友写句鼓励的话都理解偏差成其他意思真是……所以以后还是少用日语吧。

 

更新什么的都是些涂鸦类型有时候真是耻于显示了,不过博客是个HOME一样的存在,不管怎样总该有个纪念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这个是个妹子,水手服妹子
作为人生中第一台笔记本的第一张图,实际上我是个懒得对这些所谓第一次有感觉的人,所以真心的说,自我感觉是很讨厌她的。
应该是连带责任一样,因为新的小蓝仔很棒可是新的SAI很糟糕,WIN7太陌生,因为之前自己的SAI没法用所以很多熟悉的都不见了,重新下啊什么的找朋友要她的SAI什么的 都不是自己的设置,怎么用都不习惯。
这张完全是在尝试调回我以前的笔刷的感觉,不过失败了……所以我很讨厌她(理由好差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老妈在看的电视剧,当时因为觉得那女主的那刘海很喜感于是涂鸦玩,实际上和剧中服饰头饰都完全不一样……所以就是OOC无误!
但是我果然还是很喜欢古风类(虽然那剧更民国风……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嘿嘿自己原先的原创BL小文的主角[陌七]~
最近终于想起这厮了……于是小小涂鸦一击~~(发型原先不是这么张扬的……但是!飘柔就是这样自信!)其实是个性格乖张随性的大盗啦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小家子气(喂
西皮什么的当然是捕快大人啦——!(跑

 ↑ 完全复制微博= =  因为我懒。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  完成版的勾线……最近又懒得开SAI画图什么的,所以上色遥遥无期呗(懒汉够了
 
 
然后是前几天和基友们出去晃悠了下
因为太想要抱下毛茸茸的生物了……所以在网上搜了些有猫的店,于是第二天就兴致满满的去找了
不过路途中各种迷路弯路(反正也是吃饭之后消化)艰难万分找到了店之后,超级失望……
虽然有抱了一下店家的猫,可是就一下下……而且多数的不快并不能用那种一分钟不到的触感来补偿!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这是在寻找途中穿小巷偶尔掏相机照的……其实有俩只肥肥的,但是基友端着单反照的认真我也就没啥兴趣去照它们了,小卡片凑热闹不好玩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这个是店里二楼的天花板,嘛 ,店主画的打印出来贴上去的,当然一楼什么的也有很多手绘墙什么的
虽然觉得店主是很厉害,可是这个店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冷冰冰的,并没有什么自在的感觉,而且觉得追寻这样小清新的我更是傻逼,如果早知道店里的装逼感觉是这样的话,我宁可在小巷里穿一下午来找新奇感……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朋友喝的鸡尾酒吧,叫武汉,虽然价钱作为小资根本不贵,但是对于我们这群不想享受小资的人来说,真他爷爷的贵!浪费青春的感觉……
然后不小心照到了对面的小情侣…………
额啊真是……因为座位关系我总是不得不看到他们亲热……真是煞风景,于是我对店里的感觉又变得糟糕了一层……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我自己喝的红豆牛奶,虽然被吐槽是小朋友,可是挺正常的我觉得- -  除了一点都不热乎……所以总体来说,东西不好喝,人给我的感觉不咋样,店里虽然很花心思,可惜真心不是我的菜……
以后应该不会去了嗯……
 
后来在店里端着康叔的单反玩了下,我自己是照的很开心啦,不过被康叔和老徐这俩摄影爱好者嫌弃了……端相机的姿势完全不对啦还有不管照啥都不调整直接按快门什么的……TL T我是懒汉真是对不住,对于我来说只要觉得好看就照,照下来不好看就删然后继续照……所以我的左手不是端着镜头是按在删除键旁边……………………是不是特别傻逼?
摊手,可是谁叫单反那么重一个手端着也觉得不会抖动呢……自己的小卡片超级轻所以即使每次两手绷紧了照,十张里面大概就2、3张可用嘛……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家附近修的小型游乐场,这个摩天轮当时被康叔各种诱惑要去坐坐,我恐高死活不去,结果后来她终于找到人陪她坐之后也恐高了啊哈哈哈(我心情愉快!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这一堆是要给康叔的小清新(?)明信片等等,留念下~那个日本的那套明信片我确实蛮喜欢的,可惜略贵……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毫不吝啬的展示了我的老人皮的手……足以见得我有多喜欢这个戒指了!(除了比我意料的要闪亮让我有点头疼……
当时买的时候纠结万分,后来咬牙买了也觉得果然还是很喜欢~虽然手指不瘦,不过没办法,喜欢戒指这种东西所以总是孜孜不倦的去尝试
 
至于爆自己的照片什么的我觉得还是算了比较好
因为有时候在微博看到爆照片,真心的会影响我的观感心情……感觉就是不一样的感觉,看一个人的文字和画以及听歌什么的我根本不想知道他/她高矮肥瘦漂亮还是丑陋,知道了任何细节都会影响我享受作品…………我就是这样觉得的T T 所以其实我不在意被人看到(要不相册就不会有大学那堆合照了)但是如果人家看图看得好好的突然来个真人照,作者再说这是在干嘛干嘛顿时就会有种插播广告的嫌恶感……我是这么感觉,但是不针对任何人!
 
 
 
 
以前到现在,对很多事都是习惯拒绝,比如不熟的人请我吃东西问我要不要第一反应绝对是拒绝。虽然现在想来,人家的好意不该这么干脆……所以即使想着手指头又不好看戴戒指不是自取其辱么,但是果断买了之后还是戴着了!而且当时因为太犹豫不决所以问过很多人意见,买了之后还曾犹豫过,和她们出去玩到底戴不戴呢?太傻逼了吧的感觉……但是其实我没有炫耀,只是觉得还是老实的表达我真的很喜欢着戒指“看!当时问了你们,现在我果断买下来了,好看吗?”这样的感觉……现在经常性的会觉得还是正视自己的心情比较好,坦率点,过于别扭会觉得伤害别人的那种感觉?所以直到现在还在努力变得坦率……想要的东西,努力的去得到就行了(这样
 
 
最近也看完了三集片,手机夏洛克第二季
有种演员还是演员,剧情依旧好看,可是观看的心情完全不一样了!不能说被污染,但我确定被影响……
第一季的时候,我是自己找剧看的时候自己看完了,那时候感觉还没大热,看完了一段时间后陆陆续续觉得好多人开始看了然后夸赞剧情和演员,之后这一年里,各种文各种图各种本各种视频……铺天盖地一样的侵袭……
当然,喜欢剧和做相关的东西是大家表达喜爱的一种方式,这应该是自由的,可是怎么说呢……有种心情混合体的感觉了
比如看第二季,围脖里都说看哭了什么的,还有各种梗什么的,我看得时候完全无感,怎么说呢,也许是被剧透了我已经猜到了结局根本无法享受剧本身营造出来的意境和氛围了,而且看的时候多数不是在享受角色本身而是经常想到哦这里有个梗怎样怎样,哦原来这里的梗是这样来的啊……这种不胜烦恼的状态真是严重影响了我。
其实归根究底应该算是我自己手贱干嘛去刷微博……
可是尼玛我刷微博是为了看好玩的东西,有些信息不是说我想不看就看不到的啊啊 !
 
庸人自扰…………就是我了。
 
 
 
话说前几天又做了个糟糕的梦……
自从放假以来已经是第二次这种让我半夜绝望的醒来然后记得清清楚楚的糟糕梦了
不算噩梦,但是绝对让我当时吓得半死……
梦到死人根本不算啥,但是梦到一群死人堆我还要躲避敌人然后躺进去装死人……
如果是看剧我必然淡定,但是尼玛是自己而且还有触感和氛围就不好玩了啊!而且每次都是被追杀一晚上吓死爹啊!!
其实追杀不新鲜…………但是那种咄咄相逼然后不停的在绝望里面逃跑的感觉一点都不好玩啊啊啊啊!
还有本来就牙齿不好……每次这种严重追杀的梦里我总会有其他的情节是我牙齿掉光…………一点点的掉…………
不知道怎么形容……可是不知道别人可以理解那种梦里分不清现实的真实感是怎样的可怕啊啊啊啊!!绝壁是摧残!有时候醒过来还要后怕老长时间………………(掀桌
 
 
老妈吐槽我,谁叫你一天到晚看那些鬼啊死人啊什么的……
天地良心!我看美剧哪里看鬼了…………要说SPN最近根本都是没啥鬼好吗!况且……前段时间因为换电脑所以一直看日剧补日剧啊……小清新恋爱算个球的可怕?!…………
 
我……大概是压力大了……但是完全不知道压力来自何方……
 
除了那完全未知的工作状态………………我觉得只有我找到了工作才能停止这种战战兢兢过日子的生活?
 
 
……
总而言之又说了一堆废话嗯……就像倒垃圾一样的爽多了(或者说拉屎←
 
 
啊刚忘记了更新……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酸奶店的小黄同志……
 
THE FINDER - 戒草空 - Bones|面具
果然还是最喜欢它了!跑出去那么远门的去找猫还不如在家附近的猫好玩!
手机里还有它小时候的照片嘿嘿嘿~
我就是对黄毛的猫没有抵御力!!!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4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